400-0302-595
首页 > 百科问答
对于操作台来说什么样的设计与理线才合理呢?
时间:2022-04-24 07:59:28来源:安贝斯

对于操作台来说什么样的设计与理线才合理呢?

操作台,它所具备的优势使其成为管理行业中不可缺少的产品之一,具备合理的设计布局,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操作人员的舒适程度,大大的提升了工作效率,智能化管理能够更好的辅助设备,更好的管理各种设备,合理的理线是设备运用更加安全。

1、最基本的要求就是符合安全规范和人体工学方面的要求,在保持与整个环境协调的前提下。按照调控中心的实际面积,、尺寸和空间布局的合理性进行设计。

2、使用灵活的操作台在安装、拆卸以及维护上都很方便,而整体的组合式结构让操作台使用起来更加灵活,对于内部结构,要有较好的可调用性,更是需要有专业的设备承托架和内配件做为辅助,以方便安装和调整。

3、为了可以方面的布线,通常会在内部框架中安装线缆管理系统或者设置线缆通孔,此外,还会在材料上选择环保材料以保证操作人员健康。

要想操作台将其性能优质发挥出,首先需要合理的设计布局,才能更好的发挥性能。

推荐

安贝斯_颖

027-86578008

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