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-0302-595
首页 > 百科问答
控制台合理布线的意义是什么?
时间:2022-04-24 08:00:57来源:安贝斯

从控制台内部线缆附设的角度看,现在的数据中心,机柜配置密度更高,容纳的设备更多,同时大量采用冗余配件(如冗余电源、存储阵列等),而且网络机柜内设备配置变换频繁,数据线和电缆频繁增减。所以,网络机柜必须提供充足的线缆通道,能从网络机柜顶部、底部进出线缆。在网络机柜内部,线缆的敷设必须方便、有序,与设备的线缆接口靠近,以缩短布线距离;减少线缆的空间占用,保证设备安装、调整、维护过程中,不受到布线的干扰,并保证散热气流不会受到线缆的阻挡;同时,在故障情况下,能对设备布线进行快速定位。

安贝斯控制台,控制台定制专家

合理的布线,可以节约空间,有效管理线缆,改善空气对流的通道,提高设备运行的可靠性。如果使用的设备出现了故障问题,通过合理的布线就能够及时快速的找到问题,尽快的排除故障。

控制台作为一种专为控制室内摆放设备及理清线路而生的机壳设备,广泛应用于控制中心。控制台布线的合理性直接影响到设备的工作效率。所以在控制台设计中应有合理的理线架,保证电源线、数据线能够垂直、平行的进入理线通道,减少线缆自身的信号辐射损耗,同时减少对周围线缆的辐射干扰,保证所有线缆清晰、有序。

推荐

安贝斯_颖

027-86578008

在线咨询